致力于将画面化成文字/爱发电&微博:綰綰綰/

原顾|训狗

莫名执着的卡字数强迫症:想念 小后续

--- --- ---

顾青裴给原炀喂了退烧药,拿着杯热水靠坐在原炀身边,神色严肃地盯着他“淋了雨?就你说去现场那天吗?你这体格应该不至于吧,给我从实招来。”

 

原炀头实在是疼得厉害,裹着被子跟条大虫一样往顾青裴身上挪,顾青裴让他躺进怀里,又给他喂了几口水。拿过水变得温热的手掌贴上原炀的脑袋,轻轻打圈给他揉着,感觉到他紧绷的太阳穴在慢慢放松。

 

好久没出声,顾青裴指尖用力按了按,就听原炀开口“现场那边在修路,车过不去,回来的时候下雨就淋了会。然后。。。嗯。。。回去我急着赶合同就没赶紧洗澡换衣服,估计是这样冷着了吧。。。”

 

小狼狗越说越心虚,后面直接变成鼻音在哼哼了。顾青裴心下了然,后面不用说也知道了,前天淋了雨,回来后这两天净光着身子在空调下大汗淋漓的,这么一冷一热不病才怪。

 

“原炀啊原炀,你平时对我说教说一大堆,自己却做不好,那也不怪我不听你的了,嗯?”

 

原炀猛地翻了个身面向顾青裴,把头埋在他怀里,顾青裴感觉到闷闷的声音从腹部传来“我下次不会了。”

 

顾青裴摸着他后脑的头发,有段时间没打理,以前摸着还扎手,现在长了就软下来了,原炀的发质还是锃亮的那种,顾青裴莫名就想起了大黑背。

 

此时“大黑背”正埋头往顾青裴怀里钻,好像要把自己塞进他肚子里,“哎!”顾青裴被他咬了一口,想要推开他又想到他头疼,只好捧起他的大脑袋轻轻拍了拍。“起来躺好,乖。”

 

“快点,你想吃药还是睡觉?”等原炀不情不愿的起身躺正身子,顾青裴也躺下来搂着他“好了,我陪你睡一觉,睡醒就好了,乖啊。”

 

“嗯”

 

顾青裴亲了他眉心,把微微皱起的眉毛抚平,手伸到背后在他肩胛骨一下一下拍着,哄着他入睡。

 

“青裴,你累不累?”

 

“我怎么着也睡得比你久,别担心我了,好好睡觉。”

 

“唔”

 

原炀还想开口就被吻住,顾青裴还惩罚似的咬了下他嘴角,“你要不睡我就出去了,三。。。”

 

感觉到原炀往怀里缩了下,气息也慢慢稳下来,顾青裴才闭上眼。前面睡了几个钟,他现在是睡不着了,正好留意原炀的体温变化。

评论(3)
热度(334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綰綰綰 | Powered by LOFTER